close
這2017真的讓我太傷神了。
遇到一堆爛到掉渣的人,經歷了前所為見的情況,到底是讓我開眼界了。
愛說謊到底是一種什麼性格的養成啊?
現在想起來,都覺得頭皮發麻,怎麼有人能將日子都活成謊?
拜託拜託,2018醜男散去,噁爛人散去!
我真的想到都會反胃,記得當初他曾以為我深情的注視他睡著的樣子,幹~噁耶,最好是深情啦!
沒錯,我的確是看著睡著的他,只是,我當時是想著,幹,他是真的胖耶,全身都胖,而且身上還飄著臭味,我研究著他身上肥肉的走向,然後想著,他真的長得好醜,睡覺的樣子好像一隻豬!
這些我能說出來嗎!當然是無數次內心的OS,現在想起來,覺得自己太仁慈了,應該就直說的!讓他認清楚自己是哪根蔥!

肥胖的2017,快滾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八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