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天氣寒冷,當然就會想要買電暖爐囉~
上網比價看了多款之後,決定要買這一台勳風葉片陶瓷恆溫電暖爐!

因為當初想買一台可以暖客廳,讓我的貓小朋友們能溫暖舒服的在客廳玩耍,所以選擇上設定葉片式的,既然要暖大坪數,當然葉片數量不能太少,而又希望能恆溫(省電嘛),也希望可以設定自動開與關的功能,德國北方有考慮,但貴,退而選擇台貨,禾聯沒自動開功能,所以沒選,而後就挑中了薰風這款。

價格只要4千多塊,我要功能的都有。匯款完的隔天貨就送到了。

很重,這是當初在買的時候就知道了,所以有心裡準備。
附一個曬衣架,還有輪子,沒有防塵套也沒加濕盒,可能是簡配的關係。

輪子的安裝要花點腦,因為比較詭異,一開始看不懂(為什麼沒附螺絲啊!),後來靜下心就暸了。

然而,安裝好後,悲劇就從插上電源那刻開始……

咦~為什麼,那個葉片兩段式開關,有一顆不會亮!?

用手感受風的方向,發覺只有下面有出風,上面是沒出風的!

幹,不會吧!昨晚我可是花了畢生武力絕學,才把它扛上6樓,你別告訴我她媽的是扛一個廢物瑕疵品!!

台灣製,就是品質沒保障,永遠擔憂是否故障,是否不長久!

申請換貨,隔了三天,才有人與我聯絡,然後竟然是打來問我說,願意接受修理好再送還給我嗎?因為沒新品換給我。
媽的,你自己願意嗎?如果這是你買的,你願意接受只修不換嗎!好意思開這樣的口問我,是當我錢多嗎?還是覺得我會蠢到願意!?

爛透了,什麼鬼東西啊!



多花一些錢買進口貨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八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