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休假這幾天我真的就只想在家呆著,哪都不想去,誰也不想見,就別再一直囔著要出去!唉~
從小我就希望大家都別注意到我,把我當透明人都行,我就想安靜低調乏味的過我的日子,可您就偏不讓我如願,每每總是幫高調讓我不得安寧啊!

小學五年級時被選入了學校最火紅的籃球隊,每天操練,即使上課中,球隊一有命令就得立刻離開課堂去報到,別的同學羨慕的目送我離開,上課的老師雖氣也不能說什麼,殊不知我壓根不想如此與眾不同!

中學時”導的“特別偏愛我,想盡辦法讓我站上全校演講舞台上,我萬般不願,但她並沒有讓我有說不的機會,另一名公民老師對我更是寵,打掃時間要我坐在一旁寫教室日誌,不用打掃,其他同學可怎麼看我啊!!
我不想這麼高調啊,孫老師!

高中了為了更低調,我成績盡數放棄,可說是包辦全班後面三個名次,我都無所謂的過日子,可導的仍要我去參加演講(到底是有多愛我演講啊?!)

拼大學時,在補習班安靜無聲的蹲著,補習班是那種一二百人一起上課的大班,我每天安靜的來安靜的去,不跟任何人交談,有一天我進教室的時候,發覺怎麼所有人都在有意無意的看我,或是口耳著一些事,我不以為意,就這麼過了幾天,直到有一天,一個男生從他的位置偷換到我後面坐,全班騷動著,而我也終於明白這幾天的異狀是怎麼一回事了。
因為這個男生在班上很活躍,身邊也有一群類似的朋友,他算是頭吧~他放話要追我。

坐到我後面的那堂課,全班根本無心在上課,全都在關注我們,我為什麼會知道,因為,那男生鼓足勇氣拍我肩要跟我借紙時
,全班都看向我這邊來,在看我如何回應,與他互動,於是,因為他,我的名字很高調的在補習班被傳誦著……唉…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八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