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為何會想起這部電影,小時候看錄影帶,殘存的記憶一直到現在。

我沒有看過原著,只看過電影,講述兩個很要好的女孩,從成長到成熟,個性迥異的兩人,各自走的成長路

而兩人的友情至始至終都沒變過,即使為了同一個男人的愛,曾經掙扎痛苦過

但面對兩人的友情,最終仍願意成全好友。

對方富有不嫉妒,對方萎靡不看輕。

曾經我也有一個至小一起長大的好友,然而物換星移,太多的改變讓人很難再看到初衷。

也許,所謂的初衷,也不過是我一個人在堅持。

她好比是蔣楠蓀    我就像是朱鎖鎖

但是,我們之間的友情並沒有流金歲月中的歷久不衰.......

有點諷刺,是只有我在乎這段友情,所以才讓我覺得很受傷

算了,有點難受,不想提了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豬八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