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~他不會再拍第三季了!!一切都結束了~

為什麼?

因為成本太高,收視率又不是太好,虧錢~所以只有砍掉了~

我才剛剛看完第一季,就已經得知沒有第三季了~WTF~

這部片子剛開始看的時候,我比較漫不經心,

因為一開始一定是告訴你各主角的故事,

更何況這部片有八個主角,八條支線,八個國家

每一個主角走完,也要耗掉八集,

所以前面八集,我真的就是邊玩手遊邊看內容

第九集以後八個人開始集合一起出擊的時候就開始進入劇情了

這部片子除了印度女和冰島女之外,每個幾乎都全裸過也幾乎都露過毛

當然裴斗娜也是~

同性做愛鏡頭也不少,女女和男男(我第一次看到女女原來是這樣做愛的.長知識)

最最誇張的是,生產的鏡頭給我來了八次!!!幹~我嚇到八次!!(八個人生日是同一時間)

為什麼會被生產鏡頭嚇到?

一般我們看到生產的畫面,其角度多半是側邊(會有腿擋住)

或是媽媽視角~可是可是~~~~

這部沒有極限的神劇,鏡頭居然是兩腿的正中間!!正中間!!!

會看到寶寶的頭要鑽出來的畫面!!)))))

拎老斯勒~~八個媽媽有三個的鏡頭是兩腿中間

其他的畫面也沒讓我多好過~總之~媽媽真的很辛苦啦!!!

 

沒看過這部的人,我稍微簡單介紹大概劇情

有八個人擁有異於常人的靈感體質,他們出生在同一年同一月同一日

一起同時呼吸第一口新鮮空氣 於是,他們能心意相通

隨時都能憑藉著意想去拜訪這八人 即使他們不在同一個國家

八人的技能 都能共享使用 

而一個實驗組織正在追捕這類超感人 這個組織的頭也是一個超感者

但是他是要獵殺超感者 超感者稱呼他為低語者!

就是不能與低語者四目相對 一旦對上了  低語者就能憑著意想來“拜訪你”

並且與你有關連的人也就能一一被找到

被抓到就只有被送進手術台切開頭顱研究

 所以~~就是跑~~~躲~~讓自己昏迷,低語者就不能靠著意想找來

其他人也就能安全~

這部片子太厲害了~

雖然有很多鏡頭超越冰與火~

但也是因為這些鏡頭讓不少人感到不舒服而棄劇

例如~同性做愛(我還好啦~是會覺得怪怪的~但~要跟上時代啊!同性現在已經不須是個秘密了)

兒子殺老爸  弟弟殺姊姊。姊姊殺弟弟 宗教信仰......

裡面有一幕讓我覺得很心酸難過的是,那個在肯亞的黑人回憶他八歲時媽媽生了一個妹妹

但因為沒食物吃,媽媽分泌不出乳汁,眼看妹妹就要餓死,所以只能送到修道院讓修女領養

幹~我看到這邊 眼淚就掉出來了~好可憐啊~

我們在邊浪費著食物 而有一群人卻是沒食物吃,餓到只能吃草 吃樹皮, 

(等一下我要去世界展望會 認養幾個小孩,我是說真的!!)

 

 這部片子真的不錯看~

裴斗娜超厲害~只要有危險要打架 她就會出現~


八個人的技能

打架:裴斗娜,警察,德國佬

馬蓋先:印度女

機械/汽車:肯亞黑黑

演戲/假裝:墨西哥利托

駭客:變性女麥可(諾米)

所以~~冰島DJ女的技能??.......沒有!

我真的不知道冰島女的技能是什麼!!

原本以為印度女最弱,沒想到人家是女版馬蓋先!

化學醫藥的東西她最在行~

只有冰島女讓我覺得他從頭到尾就是哭~~哭~~哭~~


希望~第二季能看到她貢獻的技能!省得說我冤枉她~

 

裡面讓我覺得很困惑的是~Michael諾米


如果說她是變性人,那代表之前他是喜歡男生,所以想要變成女生

可是她都已經變成女生了~卻是跟女生在一起

那幹嘛變性?就繼續當男生就好了啊!

 

看完第一季低語者對警察的追捕後,

我一直在想

難道不能反過來去擊殺低語者嗎?

他憑意想追蹤超感八人,超感者不能也憑意想去追捕低語者嗎

非要一輩子像安潔莉卡一樣用毒品迷昏自己嗎!?

超感有八人~低語者只有一人~八個人弄不死一個嗎!?

 

接下來要來看第二季了~好傷心呀~沒有第三季!!

今天看完第二季第二集!

太精采了啦~但也好傷心,第二季看完就沒了!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豬八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