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此劇取材自中國古典小說「西遊記」改編。

加入了愛情元素,將三藏設定為一個職位,而不是人物,是天生帶有命定使命,而降生於世,且擁有特殊體質的那個人,被視為三藏。
而孫悟空則為守護此重要人物完成命定任務的「保鑣」。
所以,此編劇將愛情戲放在三藏與悟空身上。
一樣有豬八戒,也是有沙悟淨,只是三人不再是師兄弟關係,沙悟淨與悟空則是關係比較密切,似乎是大哥小弟的關係。
八戒則是與牛魔王一起工作,而悟空的師傅「菩提老祖」在劇中則像是天庭的跑腿者,唉~戰力高強的菩提老祖卻被韓國人弄去跑腿,嘖嘖嘖~

這部戲,對於花花少女可能會認為是神劇超好看,但對我,我真的覺得看得頗痛苦,一路翻白眼,後面幾乎都會用快轉,結局時,是「總算結局了」,拜託別來第二季了。
鬼怪比較合我意,說真的。

編劇是洪氏姐妹,寫了很多齣聽說好看的劇,有「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」,「原來是美男」,「主君的太陽」……我確定一件事,我真的不愛這兩姐妹寫的!那幾齣有些是撐了幾集,棄看,有的是沒興趣看,而這一部花遊記,我真的差點就棄劇不看,真的是很勉強看完~

似乎這兩姐妹很愛神神鬼鬼的題材。

最先讓我膩掉的就是女主角吳連序飾演陳善美,也就是三藏。後期只要有她我都快轉,台詞讓我聽到倒彈,表情永遠都是一號表情,說是三藏,惡鬼黑龍現世要靠三藏抵擋,可黑龍現世了,她就只先被人類刺死,然後靠孫悟空收了黑龍,所以,三藏到底是要幹嘛的?這編劇是在呼攏看的傻子嗎?

跟孫悟空之間的愛情戲就是互撂狠話,聽多了超煩的,撂完話,又依依不捨,又哭又哀憐的,幹~夠了沒啊!
如果是相互鬥智耍白痴什麼的,我都還覺得可愛多了~

再來,女主的外表,分明就是個壞女人的樣子,她就是適合演心機邪惡女,可偏偏就裝善良演柔弱女(還頗大隻的),一直讓我出戲啊~她跟郭雪芙就是惡女的最佳代言人!
(善良不是永遠都愛哭哭哭才叫善良)

還有,女主看樣子噸位不輕說,幾乎都穿深色有腰身的衣服,抓腰身是為了避免沒線條,更顯粗壯,




黑色全緊的那套,看的出她穿束褲,才能將肚子硬壓扁一點,她贏在臉夠小,

她旁邊那個女生明顯纖細,女主是真的肉有多一點,本人可能更顯壯碩喔。


我對牛魔王這只眼睛頗感興趣,感覺是置入行銷。
在室內是一般透明鏡片,

可一到室外,光線較強的地方,鏡片就慢變深色,

直至變成墨鏡!

超酷的啦~

豬八戒,王仁甫,傻傻分不清楚



為什麼一堆人在猜,那個會不會是牛魔王的兒子啊?

是都沒人看過西遊記嗎?
都不知道牛魔王的兒子是誰?

人家都講出自己的名字了,其他是還在猜什麼毛啦!
難怪我無法與之相同的愛這部~

總之,這部拍的讓我不敢恭維,想改編西遊記,可以啊~創意嘛!
但,誰都知道妖怪受傷了,是要現原形的,
可牛魔王擋羅煞女的天劫,就只是倒在地上抖幾下,連口血也沒吐,是有沒有這麼慶菜啊!

不行,再吐草下去,我都會覺得我將它看完是有多傻!還有阿斯女,冬將軍,殭屍還沒吐槽耶~

算了,還是可以看啦,愛看壞壞男愛上苦瓜女的還是可以觀賞一下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豬八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